WFU

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

我要怎樣才能瘦得跟別人一樣快?



「我這樣子吃都沒有超過熱量,為什麼還是瘦好慢呢!」

「我要怎樣才能瘦得跟別人一樣快?」

鈴木一朗:要比較的人,永遠是自己




我非運動球迷,看著東京奧運選手們的比賽,並沒有特別激動的情緒。但隨著選手們成長背景的曝光,卻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。

朝著夢想目標,平穩前進一段,遇到挫折、跌落低谷,調整心態再次出發,緩緩地、一步一步的爬上高山。甚至已經在最高峰的人,仍不斷挑戰自己,刷新世界紀錄。這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比賽!

要比較的人永遠是自己!

這句話也適用於回答病友的提問:

「我這樣子吃都沒有超過熱量,為什麼還是瘦好慢呢!」

「我要怎樣才能瘦得跟別人一樣快?」

要比較的人永遠是自己!

一樣的 10 公斤,不一樣的時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