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《見證推薦》多年的顏面神經痛終於治癒,體重也慢慢降下來






張XX,女性,37 歲,身高 165 公分。

謝謝安成中醫呂院長,讓我困擾多年的顏面神經痛終於治癒了。

自從生完二寶,經期不順、顏面神經痛、臉上豆豆粉刺、去醫美怎麼清都清不完!心情煩躁,整個身體代謝都亂掉,體重一直上升。

非常感謝呂院長專業用心的態度,調配出適合我體質的藥,幫我調理身體,現在我不但顏面神經痛好了,而且體重也慢慢降下來了,真是開心❤️

還是相信老祖宗的教悔!西醫治標,中醫調理才是治本之道。

安成中醫診所,院長人很親切,護理師更是溫柔甜美可愛,我要朝著我夢想的目標繼續加油,找回我小姐的身材,謝謝妳們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