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《見證推薦》非常感謝醫師讓我減重 ( BMI 18.9 → 17.9 )






郭XX,40歲,160公分。

其實非常感謝呂醫師讓我減重。

我跟呂醫師說我要減重,結果醫師回答我說那麼瘦了還要減( 體重 48.5公斤,BMI 18.9 )。

我說想瘦到我想要的體重( 46 公斤,BMI 18 ),所以囉呂醫師就答應了。





我就這樣服用中藥纖瘦膠囊,服用了四週也快要瘦到想要的體重,體脂也降了。(編按:可喜可賀!已經很瘦的人還要更瘦,其實不容易!)


改變。從健康瘦開始


過程中身體也沒有不舒服,頭也不暈,精神很好,所以減重一定要找專業醫師為大家把關,尤其安成中醫的呂醫師非常的親切,也很有耐心聽你訴說喔!這樣才能安心的減重哦!謝謝呂醫師……

針灸治療讓我經期來時,肚子都不會感到悶痛了,量也有正常,重要是肚子也有瘦哦!安成中醫呂醫師謝謝你……


後續更新





延伸閱讀


中醫減重,健康享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