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《見證推薦》1 個月 3 公斤,無副作用別擔心






戴XX,43 歲,158 公分。

以前因工作壓力大,睡眠不好,所以新陳代謝跟著差,體重一直節節上升。

也曾在別的中醫診所減重,但服藥後都會心悸,口臭,完全不想吃東西;雖然瘦很快,但只要一停藥就像吹氣球一樣快速胖回來。

偶然的機會下到安成中醫就診,呂醫師詳細講解,減重不是光吃減重藥物,而是要先調理自己的身體狀況,再來搭配藥物減重。





每週呂醫師都會依我的身體狀況調整適合我的中藥及搭配纖塑膠囊 ,讓我的體重及體脂肪漸漸下降,在我服藥當中並沒有發生我擔心的心悸狀況,也不會口臭,非常感謝呂醫師。

在此也推薦大家來安成中醫診所,呂醫師人很親切,也非常有耐心的聽完問題及給與評估和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