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我要如何進行視訊診療? ( 指揮中心於 112 / 03 / 20 取消視訊診療 )




視訊診療的目的是為了避免接觸,不是不用跑診所一趟。所以有預約視訊診療的病友,24小時內還是得來診所繳費、過卡、領藥喔!

備註:如果視訊診療時間是在星期五或星期六,最晚領藥時間是星期六中午前。

視訊診療就醫流程如何進行?




搜尋診所ID『@yrn4525n』,或者直接點擊-> 我要加LINE ;加入後記得先提供完整姓名讓診所建檔

打電話到診所,預約可以配合視訊診療的時間。



記得先更新LINE至最新版本!

在約定的時間附近,醫師會用LINE發通話邀請給病友。

病友按下開始通話並且開啟視訊,就能與醫師進行視訊對話;

首先,請尋找燈光能照亮臉部的位置。一開始病友將健保卡停留在畫面中心10秒(醫師截圖留存);接下來進行診療,先看舌診,然後問診。(備註:聽障病友則直接用打字溝通。)

視訊診療後,診所將處方用藥備好待取。



請先確認好開診時間,以免白跑一趟喔!
本人或代理人(家屬或朋友):繳費、給健保卡;等候拿卡、領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