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《診所理念》





給病友最真心的關懷與最完善的醫療診治計劃,是我們的終極使命。

提供體貼入微的醫療照護與完善齊全的設備,營造舒適清新與安心的環境,是我們的承諾。

我們秉持『專業、謙和、尊重』精神,提供高品質的醫療照護計劃。


評價與建議


謝謝朋友們的就診評價與建議,我們會持續努力進步!






傳統的中醫治療,新穎的設備與環境,是楠梓土庫地區的一大福氣。
耐心細心的院長及醫護人員,讓需要來就診的人能詳細知道身體上必須注意的保養,以及飲食上的改善進而建立健康的身心。



鼻子過敏,原本從起床流鼻水到中午,經一星期的治療,情況大幅改善。



經過呂醫師的建議,拉筋伸展、中藥調理,改善許多。



疲倦、想睡、身體沉重、頭痛已3個月,吃過一周中藥後,症狀改善很多,身體較不怕冷。



脂漏性皮膚炎 3 - 4 月,掉髮、頭皮發熱發癢、血管跳動。服用呂安成醫師藥方和解毒散熱噴(劑),狀況改善許多,感謝呂安成醫師的治療。



來做腳部肌肉拉傷的治療,透過醫師的針灸及中藥,改善很多,也持續再做復健的療程。



皮膚治療效果很棒,小姐很親切,謝了。



環境很舒適,不給人陌生的感覺!醫師問診很詳細,不急不徐很親切!治療有效果,讓人充滿信心!



目前就感覺服務很好,價格實惠。裡面的人態度都很讚,藥吃了也有效果!讚!



進到診所感到環境很溫馨,醫護人員很親切,尤其呂醫師親切溫和耐心問診,也讓孩子看診不恐懼。



初診時感覺店很溫馨,有別於一般刻板印象,醫生也很親切、耐心的看診,跟商業化的醫生不一樣,給5顆星。



每次在安成中醫的診所時都覺得很舒適,不會有醫院的冰冷感覺,尤其鋼琴音樂很好聽。整個醫療團隊也很專業有善。



我覺得服務很周到,人員很客氣。醫師很不錯,因為會給一些心理上或生活上的建議。



診所中充滿了溫馨的感覺,讓人一踏進診所時有說不出的安心,希望能持續秉持你們最初的精神服務每一位顧客,祝生意興隆!



醫生很有耐心,會去詳細瞭解病患的生(身)體狀況,告訴我們治療的方針,人很Nice^^。


醫生人很親切,很細心聽病患說並了解,也都有記下,感覺是一位很不錯的醫生。護士人也都很客氣親切,隨時注意病患是否有其他需求。



裝潢滿漂亮的,可惜前面和後面風格不同,可以放點輕音樂,會跟前面的漂亮裝潢很搭(已採納建議)。廁所很香還放酒精噴可消毒,很貼心。醫生問診細心,也仔細給予建議,甚至願看藥單,採納不同建議時,令人佩服。


醫生問診親切、細心,護理人員也很親切。會介紹有需要的親友來看診。